執勤時港式飲茶的長沙交警黎景
長沙交警黎景
  紅網長沙12月19日訊(記者 彭玲玲)“你或因出行受堵而不滿房屋出租吐槽,我依然在最喧器處舞動城市深重的脈搏;你也許因違法而埋怨指責,我仍會用最響亮的哨聲吹響平安節奏。我是長沙交警,我為凍雨中的自己點贊。”
  12月17日,紅網論壇一篇題為《我是長沙交警,我為凍雨中的自己點贊》引來網友圍觀,帖中用多幅圖片展示了一名交警執勤時的場景,並以第一人稱交警的身份敘述系統家具自己的心情。
  “你用圍巾雪靴裝點冬日風采,一滴沁涼的雨珠激起了你對美麗冬雪的期待;我有雨衣雨鞋迎接風雪肆虐,一片洇辦公室出租濕的警裝檢驗著我對交警職責的忠誠”、“霾天霧海處那一片醒目的亮黃,車水馬龍里那一簇跳躍的警燈,那就是我,長沙交警!感謝你此刻投向我關愛的目光,我也為凍雨中的自己點一個贊。紅綠燈下,平安路上,我堅守,我驕傲!”
  帖文在論壇點擊數千,引來網友跟帖贊嘆,“交警真是風裡來雨里去,為你們驕傲,辛苦了”,“的確不容易,當贊”,“為你們不畏風雨的精神贊一個”。“usb雖然是工作職責,但這種敬業的精神還是需要贊揚的,下班回家路上有你們的堅持,路也順暢些、心也安定點”。
  19日中午,記者電話連線了帖文圖片中的執勤交警,小伙名叫黎景,是長沙雨花交警大隊一中隊的一名輔警,談到自己的工作,黎景熱情很高,“我10月份才來上班,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,雖然辛苦但是我不怕。”
  黎景的工作內容就是在路口站崗,韶山路、曹家坡以及左家塘都有他工作時的身影,“雖有紅綠燈,但遇到車流量大時必須人工干預才能保證車輛通行。有時早上七點半我們就得到崗,我六點半之前必須起床,遇到車多,我們一站就得三四個小時,連上廁所都沒時間。”
  談到通過網絡為自己點贊,黎景笑了笑,“因為工作壓力大,特別想通過網絡的傳播力量,讓市民和司機朋友對我們的工作多份理解,從而能配合我們的工作。”對於網友的肯定與贊嘆,黎景在電話中表示了感謝,並稱自己會繼續努力,堅守自己的職責,與大家攜手,營造一個和諧的交通環境。
(編輯:SN08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dzlljfl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